月容天华

我是最无能的主宰
我创造了那些色彩
可我也把世界破坏
还宣称因为深爱
人生目标是希望有一天我能因为写的刀子被很多人夸“默守老贼你不是人!”
雷区Gr战队和WS战队,望周知,尤其是看到Gr内销这四个字就会迷之烦躁
KAK 给 爷 爬!
瓜吧人给老子滚的越远越好我祝您们早日火化挫骨扬灰
所有作品不授权grf

感谢我的好兄弟杏子把我的脑洞画出来

简约线条极致生草 所有角色均半兽人请注意

注:所有名称都是杏子标的,与我无关

p1:你坐啊,为什么lzq会娶mkk啊

p2:追到天涯海角也要把作业催到(是Sasa和XC)

p3:被兔子包围的XiaoD停止了思考

P4:你管这叫札拉克啊?(画的是QingC,杏子忘记标了)

P5:当女生宿舍发现蟑螂(全员性转)

P6:一名海洋馆游客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动物园怪谈世界观)

P7:永远缅怀师傅逝去的无人机

P8:白沙街疯人院放风时间

P9:除夕夜还只能打游戏过年的一群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