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容天华

我是最无能的主宰
我创造了那些色彩
可我也把世界破坏
还宣称因为深爱
人生目标是希望有一天我能因为写的刀子被很多人夸“默守老贼你不是人!”
雷区Gr战队和WS战队,望周知,尤其是看到Gr内销这四个字就会迷之烦躁
KAK 给 爷 爬!
瓜吧人给老子滚的越远越好我祝您们早日火化挫骨扬灰
所有作品不授权grf

本来想写限定开头结尾挑战却不知道为什么写了个这个玩意

#疑似是一个被PUA的左位

#说好的伤害独角兽会被诅咒呢

#跟我一起念:呜呜咖哥

  “查尔斯,固守绅士的那套礼仪你永远追捕不到猎物。”

  那是他七岁时随长辈们行猎途中听来的,被称为世界上最纯洁生物的小独角兽懵懵懂懂,当时这句话很快就被他抛之脑后,而在今天,这句教诲蓦地又浮现在他脑中。

  滴管不小心多滴下的液体让手中试管里的混合物变为诡异的绿色,上戏不在意地把试管在废液缸倒空,给房间系统下达清理指令后脱下实验服转身出了实验室。

  加班到深夜所以CC科技大楼理所当然地没有亮灯,长冬短夏的莱塔尼亚北境在夜间连吸入肺中的空气都是冰冷的,亦如他目光中怪咖满脸无辜地说出“我们是家人。”时的模样。

  童年的救命之恩与少年的朝夕相对,还有成年后并肩作战出生入死总计十多年青梅竹马的经历一直麻痹着他,让他自信于对方与自己一定抱着相同的情感。直到为梦魇准备礼物时对方一句“我知道你最喜欢的是我。”彻底打破一切心理防线让他第一次燃起想要告白的念头。

  然后十分意外地告白失败了。

  “我们是家人。”黑发卡特斯语气中含着几分可怜,配上卡特斯族的种族特征更是让人无法发火,那一刻上戏突然无比庆幸告白的地点选在了树林的僻静角落,那天风和日丽,只有他在暖阳下打了个寒战。

  告白失败的话远离就可以了吧?或者只当成工作伙伴不带更多感情地去应对……可是不行,莱塔尼亚荒原上寒风呼啸的夜里他们不得不共享一个睡袋——怪咖半夜病发时毫不犹豫醒来拿药的依然是他,他们等待维修的武器在整备室工作台上彼此相交,甚至在集体用餐时间对方仍然会毫无察觉地与他肢体接触,旁若无人地拉着他到一张双人桌边坐下,兴高采烈讲起下次任务的计划。

  要怎样远离啊,多年来刻进骨髓的生活习惯全都和他有关,怪咖像一个高明的心理学家,随意拿捏着他对他的情绪,在若即若离之中纷扰丝线已将手足束缚。

  自幼学习的情绪管理被队友戳穿似乎不是件出乎意料的事,君少天喊醒他时上戏正拿着颜粉的解剖刀将要刺穿一只高能源石虫外壳——这一刀要是真下去整个房间的设备都得报废,他收了手,讪讪放下刀向君少天解释随口编造的理由,怀抱探测设备的札拉克始终对他的说辞不为所动:“CC科技的实习生都不会跟那些没受过训练的猎人一样拿刀随便扎活的感染生物。”

  猎人,猎物。

  唯一钻入脑海的字眼很自然让他联想到其他词汇,进而想起七岁的那个上午被他忽视的教诲,他记得长辈们说兔子柔弱却诡计多端,只有聚精会神的猎人才能捕捉到它的踪迹。狩猎中即使平日最顾虑礼仪的绅士也会沾上林间的腐殖质或溪水里的泥沙,他们打理过的发丝凌乱不堪,往往这时才能有些许收获。

  ——要连一个拥抱都小心翼翼祈求许可吗

  ——要放任他矢口否认关系却不知分寸地亲近吗

  收下后就一直放在贴身口袋的兔子饼干已经没了刚出炉时那份香气,纸袋在指尖摩擦,酥脆固体化为粉末的声音在寂夜里清晰可辨。

  “I’m not OK.”

  “Without you."


评论

热度(5)